台北居,大不易!台北市是七都之中都市化程度最高的縣市,經過了長時間的發展至今,可以提供大面積的建築用地已經非常稀少;近年來的新建案中,有很高的比例都是採取都更、危老重建的方式來辦理,然而這些供給量十分有限,因此有高達51%的房屋交易案件屋齡超過35年,是七都最老!在相同的預算之下,通常屋齡較高的物件有價格上的優勢,再加上地段佳、周邊生活機能完善,交通便捷,公設比相對較低,實際使用坪數實在,因此老屋仍然相當受到購屋族群青睞。

台北市近一年來的老屋交易,前五名分別是士林區、松山區、中正區、信義區和萬華區。松山區、中正區、信義區是台北市精華中的精華,這三區的新建案成交單價都已經可以超過百萬,普通的雙薪家庭的確很難負擔,但若是屋齡較高的老屋成交單價則落在70~80萬左右,與新建案之間的價格落差甚大,因此房價總價相對較低的老屋自然成為熱門的物件。士林區緊鄰北士科,未來相關產業進駐之後將帶來另一波人潮,房價後勢看漲;而萬華區有捷運萬大線與西區門戶計劃的加持,老屋改建所帶來的價值,也讓這區交易熱度持續加溫中。

現在買老屋真正夯!所以不要再以為超過30年以上的房子有誰會買?!在等待都更改建的那一天到來之前,還可以先改建翻新申請補助(點我看→→https://reurl.cc/A42kL3),買了老屋之後,再讓雅思的專業團隊幫您處理老屋翻新時會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,協助您將老屋改頭換面,住的更舒服!

需要雅思室內設計為您服務嗎?立即預約諮詢。

Testimonials

客戶評價

陳✕雋

服務用心

林X卿

新屋裝潢,設計師很用心,能配合客戶的需求而達到客戶的滿意度

林X婷

戴總監專業又細心且服務周到~

li huei chen

新屋裝潢充分溝通,完整呈現我們想要的,很開心選擇雅思

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秘書處

設計師很細心聆聽並了解需求,以專業的室內設計解說,獲得非常好的體驗

Ryo Chen

戴設計總監人很親切,很願意傾聽我們的需求,再加上女性特有的細心,能觀察到細微的想法融入到設計之中喔~^_^

News & Updates

最新文章

地震過後,我的房子安全嗎?

震後房屋健檢保平安

詳細內容

帶你一次看2024年室內設計趨勢

你都掌握到了嗎

詳細內容

舊屋翻新:地板篇

老屋的地板還可以繼續使用嗎

詳細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