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且隨性,傳遞無拘無束的生活態度的現代美式鄉村風擁有不少的擁護者,而在打造現代美式鄉村風的時候,最關鍵的元素便是木材。這次以美式新古典加點鄉村氣息,製造出與眾不同的悠閒與清新感!

1.樸實、溫暖氣氛的木質
多數的風格中都會使用木質建材,利用其顏色與紋路的深淺帶出空間的不同氛圍,而美式鄉村風同樣的大量使用木質建材,利用原木傢俱表現仿古的質樸感,或是木紋地板表現溫暖、沉穩。

2. 俐落不失奢華感的線板
線板在美式鄉村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,天花板利用簡單的線條達到美觀、視覺放大的功用,讓空間感覺更寬敞舒適;而家具也會利用線板做紋飾,櫃體上的門板、桌椅的椅腳以特殊弧形呈現,表現美式中優雅的風格,並且帶出鄉村風裡的清新。

3. 舒適無壓的空間色調
在美式鄉村風會利用大量的牛奶白創造舒適無壓的空間感,如果擔心白色過於單調,也可以使用柔和的色調來增添做變化,像似草綠色帶出舒心且有活力的氣息、灰藍色帶出沉穩寧靜的氣息等。
 
以往鄉村風給人的感覺就是充滿小碎花與眼花撩亂的佈置小物,在美式鄉村雖然也包含上述元素,卻是把重點放在使用的材質及裝飾線條的設計上,只要設計得宜就能表現出簡約清新的空間感!
我們相信:生活~因設計而美好  《雅思室內設計協助您邁向美好未來》
 

需要雅思室內設計為您服務嗎?立即預約諮詢。

Testimonials

客戶評價

陳✕雋

服務用心

林X卿

新屋裝潢,設計師很用心,能配合客戶的需求而達到客戶的滿意度

林X婷

戴總監專業又細心且服務周到~

li huei chen

新屋裝潢充分溝通,完整呈現我們想要的,很開心選擇雅思

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秘書處

設計師很細心聆聽並了解需求,以專業的室內設計解說,獲得非常好的體驗

Ryo Chen

戴設計總監人很親切,很願意傾聽我們的需求,再加上女性特有的細心,能觀察到細微的想法融入到設計之中喔~^_^

News & Updates

最新文章

地震過後,我的房子安全嗎?

震後房屋健檢保平安

詳細內容

帶你一次看2024年室內設計趨勢

你都掌握到了嗎

詳細內容

舊屋翻新:地板篇

老屋的地板還可以繼續使用嗎

詳細內容